分类 社会资源 版本号 1.0.5
创建时间 2016-12-29 00:00:00 最后修改时间 2021-01-28 08:57:07
访问量 72297

应用详情

中山天气是由中山市气象局提供的天气资讯app。启动应用程序,会自动寻找到您当前所在位置,并在短临主页 中清晰显示用户当前位置的实况温度、天气状态、未来1小时内降水预报、以及未来1小时降水变化和24小时气温变化图形展示。向左滑进入 定位城市主页显示当前所在城市今天预报、温度、风力风向、空气质量、相对湿度、能见度、预警提示、未来5天预报、生活指数等。支持 20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天气显示,当前城市支持语音播报和分享。 产品主页有常用交通气象、旅游气象、科普馆、摄影大赛、雷达图、卫星云图、台风路径、天气影视每天4套中山地区天气节目。 个人主页有灾情上传、中山地区气象统计、雨量统计、历史资料、信息快报等气象服务功能,部分功能为预报员使用的专用业务功能。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,下载中山天气APP客户端。

应用图片